为什么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at 3:39 AM

呆了三个多钟。。。
一个shot我都剪不到。。。
失败。。。
感觉又一次阻碍我的工作进展。。。

一直要自己冷静下来,但就是没有感觉。。。
为什么我总是令人不放心?
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不到别人的想法?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迟钝?
为什么我一直都给不到人家信心与可以依靠的感觉呢?
为什么。。。

我想我真的是很差。。。
为什么那么没用?

杨文豪,你振作反省一点啦,好吗?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