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蔷薇,ROCK!!!

Monday, January 18, 2010 at 1:23 AM
Penny

她如果要开演唱会,真的需要等十年吗?
如果是一场‘好看’的演唱会,不需要...
如果是一场‘真正’的演唱会,需要...

有如她说的:“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我是最真的...”
散场不走的encore,也许大家都清楚,‘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几年,可能多过十年...

十年来不受圈子压力执著做一件事,固执是少不了的...
她如果不是执著,我这第一张本地歌手的演唱会票一定不会买...
我没有贬低其他本地歌手的意思,听歌本来就是个人喜好,最重要你接触的那是音乐,不是娱乐你的东西。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