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的歌

Thursday, July 29, 2010 at 9:06 AM

这首歌很多人翻唱过,本身喜欢张悬唱的那个版本。

这次齐秦的专辑,说真的,有点失望,我以为会有全新的作品,没想到又是另一张翻唱专辑。弦乐形式的编曲,感觉上和巫启贤的那一张“好经典”有点类似。但是,我也明白现在的偏激市场压力,以齐秦这种年纪,很难在重新再录一张全新专辑。除非他加入其他人,以类似“纵贯线”那种形式在做音乐就有可能。

整张专辑,撇开编曲,每首歌里,可听到齐秦那温柔的嗓音依然如往年,多的是那岁月历练的沧桑味道。尤其是这首“张三的歌”,歌本身就很有意思,但齐秦唱到不会过于澎湃,刚刚好到位,激起内心的感动。

1 Responses to 张三的歌

  1. 静莉 Says:

    好一句‘虽然孤单却平静’
    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平凡的幸福
    不属于任何人的
    专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世界的人或事物 再怎么的美好
    我们都会是孤单的
    都是平行线 都会走到尾端
    所以 人 学会接受 一切就简单得多啦 :)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