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Friday, March 14, 2008 at 11:58 PM
这几天情绪有点不平衡,应该也不会有多少人留意到...
无所谓,不曾去在意...

前几天,扭到腰,又是久伤的位置,他妈的,痛到鬼醬...
心里很静,静到脑袋空白...在这荧幕前发呆了几个钟,我怎么了?我也不懂...

这几天,都在剪这个,虽然,producer没什么特别要求,但我还是想要把它做好,但是出来的也不是很好,因为我知道我又败给了自己的情绪管理...
这就是我的工作,需要灵感的触发,不然我只是个operator而不是editor.

1 Responses to 讨厌...

  1. Leng Kuan Says:

    Jia You ya.... :)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