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灰色

Tuesday, March 25, 2008 at 12:38 AM
昨晚,很难过,没想到一个用词可以带来很大的误会。。。
真的很对不起,全都是我带来的麻烦。。。

驾车兜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

在家,发呆了很久很久很久。。。

我。。。
再也不认识我了。。。

我不知道我是谁了。。。

以前,什么都自己扛,再苦的事都可以自己决解,朋友可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经过了很多很多事,我认为不能那样,有事就应该对自己信任,在乎的人讲,哪怕是一两个,至少不会让人担心。

我做错了吗?我不知道。。。

当我跟着我的节奏走的时候,我换来的只有:‘一头牛,自私自利’的称呼。。。
我决定放开胸怀了,找到我可以坦白的人了换来的却是:‘自我,永远都只有我自己一套, 天真的人’

问心的,从决心改变到如今都不曾乱发脾气,我又不是不接受别人的意见,开口问人,关心真的错了吗?

或许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信任吧。。。我到底是谁?或许也。。。不再重要了。。。

1 Responses to 回归灰色

  1. lock Says:

    生活向來都是沒有單純的黑或白色的, 不都是灰色的嗎?

    正面去看問題, 就會活得開心姿意!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