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

Friday, July 25, 2008 at 12:38 AM

自从工作后,我从不喜欢对自己说:‘好累...’。
因为觉得很浪费时间...
累了是不是不用做了?不是...
累了是不是会解决问题?不是...

但是今天,我突然想对自己说:‘好累哦...’
因为身心好像真的累了...
我不会喜欢工作,但我会努力,用心的做...
可惜,我开始厌倦了无畏,多余的工作...
也知道我开始失去方向了...

本以为这个礼拜可以给自己休息一下,哪里知道还有大把苏州屎等着我清理...

想去看苏打绿的演唱会...
但是在新加玻...算了...
晚安..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