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小情歌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at 2:39 AM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今晚伴着我的就是这首‘小情歌’了...
‘情’,这个字我想我真的还有哌学...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是真的吗?
这一刻我还是会答:‘是真的...’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