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的累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at 2:07 AM
越来越觉得自己在掌握时机上很失败...
这段日子里,在时机上的配合不到难免带来了很多误会...

在该认真的时候,我不显得认真...
人家在讲笑的时候,我却认真起来...
空闲时想找个人出来吃个饭,看出戏,但又轮到身边的朋友们忙...
想一个人静一静时,周围却充满烦人的杂音...烦...
就连打给好朋友诉诉苦的时候也不对了...对方不是在吃饭就是不得空...

一直以来,在人事配合上,我很多时候都在扮演失败者的角色...
失败不是代表我认输,只是在大部分的时间和事情我都不想和别人争,只要是不伤大害的,我都会随客观的环境去走...简单来说就是‘很随便’...人家讲什么就什么...
有时明明觉得不是我的错,但人家要我讲对不起也无所谓,只要对方觉得这是一个解决方法,开心满意就好...

但是这几天,我真的觉得我演这个‘失败者’,演到好累了...
就有如在迷宫里迷路了,无助又如何...
.....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