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at 11:17 AM


如果用这首歌来衡量我今天的心情的话,那我想那结果是崩溃…
如果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一个人的重要性,那我想我融入不了很多场合…
如果试着乐观是种错误的话,那我应该是错到很离谱…
如果今天想用一种颜色来代表我的想法的话,我想应该是无色…

如果你认为读完这一篇,觉得我又回去那个患有忧郁症的我…
那你错了…

想自私的用回以前那句:‘你不懂我,你不是我…’

3 comments

  1. Rain Says:

    要快乐一些,好不好?

  2. Anonymous Says:

    一直有在看你的部落格,但很少留言...今天无意中看到你这一篇,有留言的冲动...

    乐观...
    个人经验告诉我乐观只会带来失望...
    无论如何,它是公认正确的心态...
    你认同吗?那才叫活得健康吗?
    那如果自己的灵魂不能接受这种心态的话该怎么办呢?
    要硬撑吗?假装吗?
    到头来得到的是什么?
    如果真是如愿以偿就好...
    那么如果是失望或是心碎的话,自己还能够承受得住吗?

    个人觉得没有资格在这里说什么人生大道理,因为我是个失败的例子...
    但还是想说一句:“平常心就好...”
    因为前几天和后几天的起落可以很大,大得讨人厌...

    并非想装得懂你,其实我并不,一点也不,正如我说过,没有人懂你...
    只有你自己懂自己...

    From:
    Your ex-insomnia mate

  3. Anonymous Says:

    想要告訴你沒有如果.我們並不能用這個字來衡量人與人之間的重要性或對已發生的事來耿耿於懷.'如果'感覺不對了,那就離開;'如果'覺得這不是自己所要的,就去追你要的;'如果'覺得自己有錯的話,那就去道歉.'如果'對已發生的事感到抱歉,那就記著這次的教訓;'如果'你覺得試着乐觀是种错误的话,那你大可以試着悲觀.乐觀vs悲觀,我想大多數的人寧願試著和選著乐觀因為它沒比悲觀來得煩惱即使這是短暫的麻醉葯.這是我對'如果'的看法.

    '你不懂我,你不是我'…
    非常的贊同你的看法.因為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別人怎麼會懂你?我認為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完完全全的擁有另一個人的想法或整體因為大家都是自私的.圍繞在你身邊的朋友有非常的多,那就要看他們是不是你的type. 如果他們是你的type,那就不會有這篇blog吧!

    from: 一個不是很懂你但卻關心你的朋友.
    anything just call me up,k? talk,hapi,laugh,drink,eat bersama-sama, no problem...:)
    buka suara saja...24 jam beroperasi...:)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