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at 3:55 AM

一直以为无条件的坦白可以给人幸福与信任...
原来不是的...
我错了...
确实错了...
伤害又一次的从我这里出发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个戒毒者...
人们只看到我以前触碰的毒品...
又有谁会相信我不再染毒了呢?

哭的感觉...
但是我的眼泪...不见了...

杨文豪...
你太自以为是了...
失望...

1 Responses to ......

  1. Anonymous Says:

    无条件的坦白固然给人信任,可是有时侯善意的谎言还是需要的。。有时候太坦白会让人觉得压力,毕竟在你坦白的时候,对方或许心里收藏着某些小秘密,他/她就可能会觉得自己不够坦白而对你有愧疚感。。
    不管怎样,那只是个人想法及意见~
    你还是你~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