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站停靠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at 2:03 AM

谢谢她,把这张专辑送给我...

三天前,她问我:“为什么你没把你拍的照片Upload上网的?”
我大概解释了,她似乎不大理解...

三天后,她问我:“你为什么拍这张照片?”
我说:“这是我家的天空。”

过后,我把“我家的天空”送给了她...

让自己慢下来,停顿着,才会看到云朵正在移动的那一刻
这也许就是照片给我的其中一个意义...

1 Responses to 各站停靠

  1. Unknown Says:

    除了,让自己慢下来和用心去看才会看见。曾经也有一位善良的公主用心良苦送了你一道对你微笑的彩虹和招手的云朵。你看见了吗?你有用心吗?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