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Wednesday, May 21, 2008 at 12:15 AM


香港艺人协会录制赈灾的一首歌,当年黄家驹的‘海阔天空’呼吁了不少人对于梦想的坚持,如今原曲从填上新词,呼吁各界募捐赈灾,送上关爱与支持...

有朋友问我,他们这些艺人出来唱唱一下真的可以帮上忙吗?我说,我不知道,但是至少他们有去做...

当别人用他们可以做的去帮助人时,我们在质疑“别人那样做会不会真的有效吗?”的同时,也应不应该问问自己“我到底又做了什么呢”?

我这么说不是代表我很厉害,很伟大,帮了很多人,只是想说帮助不是判断于成效,是有没有‘心意’而已...

对我来说,
发生了的,就是发生了,永远都不会改变...
不是你不提,痛苦就会消去...
永远都没有所谓的‘从新开始’,只有从‘心’开始...
只要有心,什么都可以...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