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后一天

Saturday, May 31, 2008 at 3:22 PM
五月的最后一天,在公司...
黄威尔的‘Will Be Good’,不错的专辑...
可能我比较偏爱以demo方式表达的音乐...
之前的李志清也干得不错...
这首‘差一点’是他写给阿杜的歌,大家也不会陌生...
奇怪...专辑这么多首歌我就喜欢这首...
友人说,为什么我喜欢时常从看电影或者连续剧,我回答‘你一首歌会听一次吗?’
当然,很多认得回应都是:‘歌吗...那里一样...’ 。
那里不一样?:)

其实,不管音乐或者电影都好,它永远都不会变,变的只有你本身...
当你改变,你看的和你感受的当然也会不同啦...
改变是必定,看你要不接受吧了...
人活着本来就是在找自己,没有所谓的‘我就是我’,因为你都不知道下一秒你会是谁...
好啦,放工回家...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