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的祝福

Tuesday, June 17, 2008 at 2:14 AM

昨晚,当快要入睡时...
收到一个信息...
很多年都没见面的她,突然给send一个信息给我...
她说她注册结婚了...
心里很高兴的祝福她...
但是原来她并不快乐...

他们在一起七年了...
我一直以为他们真的很好...今生注定一起到老了...
没想到...他们之间遗失了爱...
结婚只是不想让她爸妈失望...
他是个绝种的好男人...感觉上应该是个好老公...(好男人就是好情人吗?未必...我在N年前的blog发表过了...)
她告诉我,她不懂什么是爱了...和他在一起已经没有当初的甜蜜了,跟单身没什么分别...
我二话不说就叫她分手...她回答,签字了,现在的处境很为难,又不想让年迈的父母担心...
我和她分享我对幸福的看法,要她为她自己的幸福下定义...其他的...就看她自己了...
祝她幸福...

曾经,我也想过结婚这回事...
结果...我跌进人生的深谷底...
现在,婚姻离我还很远,但不是失去信心的那种...

还记得一次和同事吃晚餐,有个同事多嘴问了另个已婚的同事这么一个问题:‘你的老婆是你最爱的吗?’
没想到他会说,‘不是...最爱的没娶到...’

你娶的不是你最爱的?那你干嘛娶她?
逼不得已?有了孩子?
就算是负责任,也是对你爱的人负不是吗?

婚姻和爱情就有如大学和中学的差别...
两个不同的阶层...

不懂...

恋爱时,
我不懂我有多爱我爱的人...我量不到...
但当走在一起时,我只知道‘我好爱好爱她’...

也许我真的不懂如何去爱...
但是未来可以和我步进婚礼接受众人的祝福的...
一定是我最爱的...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