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Monday, June 30, 2008 at 1:14 AM
收录在苏打绿,陪我歌唱:小巨蛋演唱会专辑的一首翻唱歌,"我只在乎你"...
Get this widget
Track details
eSnips Social DNA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你听到了些什么?
除了如原唱者的浪漫情绪,还多了份伤感色彩...
这首歌都不懂给几多人翻唱过了,但是唱到带点悲伤还是第一次听过...
这张现场专辑真的很不错...见证苏打绿现场不做作的演唱...
以眼前的趋势,他们会从地下慢慢步入流行阶层...希望他们的风格保持不远...
在听这首歌时,请忘记邓丽君的那个版本,阿不然你会觉得它非常的难听...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