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直都在

Thursday, June 19, 2008 at 2:06 AM


前几天有位友人问我最近在听什么新歌,那我就介绍他陈奕迅的这首'路…一直都在',我告诉他里头歌词简单有力,因为他最近失业了不是很开心,所以想勉励他一下…

近来,身边蛮多朋友都不是很开心的…

有人失恋,有人失业,有人失去亲人,有人毕业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工而烦,有人埋怨工作,有人想要换工,有人没钱烦,有人怀疑另一半偷吃,等等…

无论什么事情都好,如果你觉得我可以给于意见或者帮忙的,随时开声,我一定尽力…:)

好啦,就把这首歌送给大家…不管你是我以上所讲的人也好,不是我所讲的也好,是我的亲人也好,朋友也好,不是认识我的都好,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只要你进来这里看到这篇文章,这首歌就是送给你的…(不用怀疑了,就是你!!!:))

记得…不管生命里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决解的时候,因为路...一直都在…

穿过人潮双眼灯火栏栅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麽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 梦代表甚麽 又是甚麽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里面一片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麽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 梦代表甚麽 又是甚麽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在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麽 看不清的梦又算甚麽
就算走到尽头又能算甚麽 能算甚麽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少点现实的无奈
不论风吹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从来都不怕重来
没有选择的时候 无论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