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hati-hati Di Jalan Raya

Tuesday, August 5, 2008 at 12:20 PM


很明显不是我的车...

今天因为housemate需要早点回公司,所以我也提早一个钟上班...
到了公司,看下报纸,喝杯Milo,没多久就有点爱睡了...(早起身嘛...)
才刚想往沙发睡一下时,电话响,阿爸(我上司)打给我:
‘豪,你到公司了没有?’
‘到了’
‘Carmen在Perodua那边accident,你去看一下,我等下过来...’

盖完电话马上和另一个同事驾车去那里...
说真的一路上我心理以为只是小意外...
没想到去到哪里看到我同事的车搞成这样,璇转180度,我整个人都gong掉...
因为对方没看车就飞快的驾驶过路才造成车祸...
幸好我同事没事,插伤了一点,但是车就‘大窝’咯...

心里在想如果今天不是提早上班,可能出事的那个会是我...
因为我平时都是那个时候上班的,而且在那条路也会驾蛮快的,因为short cut嘛...

所以有驾车的朋友们,记得要小心驾驶...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