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傻Hai的音乐...:)

Monday, August 4, 2008 at 1:03 AM
来自香港的My little Airport,人一定不靓,声更加不甜,曲风总是九不搭八
曾经在工作时狂播他们的歌,隔壁的
Sound Engineer 跑进来问我到底是谁的歌,超难听的

哈哈其实他们只是很普通的乐队,自己写歌,编曲,近乎零成本的录制CD…

Lo-fi 的音质难免受到批评但他们的歌曲内容离不开暗恋和自杀,以灰到爆的歌词配Sweet到漏的melody往往达到音乐里少有的好笑效果

干嘛今晚突然写这些呢?因为830号他们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真的想不到有空我一定去:)

这是他们其中一首我觉得满有意思的歌‘悲伤的采购’,送给在现实生活里打拼仍然还持有梦想的朋友们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订了一季又到下季
为何人大了就要成为
工作的奴隶
最爱作的不可发挥
我的感觉逐渐流逝
从前曾话过要如何
欣赏世界的美丽
现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费

如果继续这样
我还是我吗?
我还喜欢我吗?
或者我应该死去吧
总好过变得更差

如果继续这样
你还愿意吗?
和我奏着结他?
日子不应该这样吧
而现实就是这样可怕
而现实就是这

1 Responses to 两个傻Hai的音乐...:)

  1. hanlyn Says:

    哈,终于找到了~

    还是喜欢那奇怪可爱的配乐多些
    和那句-现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费。

    现实生活和梦想 就看当下需要哪个多些而已。不灰。不灰。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