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来的一笔...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at 2:57 AM
今天有点空闲,没事干在公司里看‘康熙来了’...
记得其中有两集是访问钮承泽和周星驰的...
里头他们的演员啊,工作人员啊都在埋怨导演们是如何的刻薄,固执,坏脾气...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也有遇到一些导演,人真的很好,但有时好到毫无主见的也不是件好事...

钮承泽在里头说,有时演员因为太不会演了才激怒他发火...
周星驰在里头也说,有时就算一个很小很小的动作,一个普通细节他都有可能要求从拍几百次才会满意...哪最赌懒当然也是演员和工作人员咯...
我老板也是那样的,但是...还是算了,讲出来怕丢脸...

只想说,有时一些人的执著可能真的会让其他人受不了...
只是我相信,只要你的执著到最后是会给人一个满意的结果或作品,没人会因为那样而怕了你...
因为人家会懂你执著是为了什么...

当然如果结果不是那样的话,哪就会像我的老板那样,每天给我们用粗口洗礼...

曾经,一个朋友告诉我,‘你housemate很怕你的是吗?干嘛他们一直问我你的东西的?他们不敢亲自问你啊?’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只知道我很少会去讲我的事,但我从来没有拒绝他们任何问题啊...

还有一次和朋友去喝茶时,他们提到在大学时,很多人都不想和我合作,因为打听到和我同组会很压力...我脾气不好,自大,又爱自拔自卫喔...
哈哈哈...
说真的,我不是骄傲,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原来人家是那么看我的...
但我觉得我应该是那种被用粗口洗礼的人吧...哈...

好怀念以前After Five的时候...
虽然现在从看那些作品真的有点好笑,但还是很怀念那时我们的那一份‘冲劲’...
在大学的三年里,拍过几部不同类型的影片,有点遗憾的就是没拍过有剧本的戏...
剧本其实一直都有,有机会,我一定开拍!哈...谁要join我?哈哈...讲笑的啦...

1 Responses to 突发奇来的一笔...

  1. Anonymous Says:

    还是烫手的哦 ^_^
    “新鲜滚热辣”
    我想我应该是第一个“忠实”读者吧~
    哈。。真想看看“熬夜”至3:00钟的“大师级作品”有多不赖~
    坦白说。。mm。。你啊~还蛮自大的,哈。。有时候啦~不过还好,不太难相处:P 因为我还蛮大量的~kaka..
    加油哦~ ^_^
    wish u all the best~

    raine^_^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