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orld one dream?

Monday, August 25, 2008 at 2:30 AM
刚放工回来,sign in msn,出现一个offline message写着:‘pig’...
我看了之后唯一的反应就是叹了一声气...

这个offline message的前提是,今早在我没出门工作时,在msn的名单里我看到一位朋友也在上网,我以为她今早就飞外国了...我没事的就问她等下几点飞,她还是习惯性的没回答我,只是在哪问我些‘管你什么事?你要来机场吗?’,因那时我同事来载我了,我就留下简单几个字,要她在外国要小心,照顾自己,就off了...

所以回来,第一个offline message就是‘pig’...

没有想象的生气...只是想问问自己...
我做错了吗?我只不过是毫无私心关心一下我的朋友而已...
对此毫无反应都无所谓了...试问我这么讨人厌吗?
为什么无论什么时候,我的一句关心都仿佛会带给别人烦恼和压力呢?
或许沉默永远对我是最适合不过了...


北京奥运终于都落幕了...
我们之所以那么关注,我想很多都因为这次是北京主办...
很喜欢这次的主题,‘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我想我们都在中国身上清楚看到这一点...

几个月前,中国发生大地震,全世界的人民都伸出他们援手,不分肤色,不分语言...
北京奥运让我们知道中国人的努力,为华人文化表扬出一份力...
齐心出力,只为一个梦想...

这次奥运的主题歌,‘我和你’,今晚真地听了很多遍,很想keep住那个mood...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Put your hand in min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