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嘉蔚的...

Sunday, August 24, 2008 at 1:40 AM
心里其实蛮沉重的...
刚阅读你的部落格才懂你爸爸去世的消息...
本想给你打个电话,但又怕会影响你的情绪...
send了个讯息给你,不懂你又有收到吗?
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坚强,知道吗?
爸爸在天国一定也希望你过得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身为一个朋友,我从来都不懂得怎么去关心你...
百般的道歉我想也无不于是了...
是我让我们的友情变了质...
我欠你的实在太多了...

有时候,我宁愿你从来不认识我...
真的很对不起...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