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奇迹...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at 2:49 AM
两点多了...
还在过着我的DV带,一直drop frame,等到有点火了...
那是我前几天去拍的一个直销活动,卖关于骨头的保健品之类的...
有一段是关于一个小妹妹的testimonial,以见证她吃了这产品的效果...

当天的工作,我是负责收声,工作很简单...
那么那一天这个小妹妹是她妈带她到现场的,她静静的坐在一旁不出声的,我也不以为然...
我帮她妈set好mic,roll机过后我才知道她妈是代她讲的...

从她妈的口中知道:这个小女孩从一出世就失去站立,行走的主权...经过了九年东奔西跑的到处求医,她妈也觉得累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遇上这个产品,服用了之后,这个小妹妹奇迹般可以站起来...虽然还不能像正常人那样走路,但至少让她妈看到了机会与希望...

突然写这些不是对这些直销感兴趣,只是从这一小段的故事,我深感受到这世界是有奇迹的,而这些奇迹都是来之身边爱我们,支持我们的人...

当我们跌倒了,出事了,放弃了,身边依然会有亲人默默的支持着我们,陪我们走出掉入的深渊...

试过九年不能站起来,走路吗?

我想那个滋味是多么的难受...
身边的亲人肯定会比我更难过,比我们更加不想放弃自己...

虽然只是偶然的碰见,但心里真的很希望那位可爱的小妹妹可以像我们那样过着正常的生活...
加油...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