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You Ar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at 1:32 AM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也许我们相爱 也许分开
谁也不懂
关于未来
也许我们只是
两个小孩
每次吵嘴之后
眼泪成海

你就是你 The Way You Are
你这样的男孩
有时温柔有时很坏
我会接受 The Way You Are
才不会出意外 才不会受伤害

请你拥抱着我 你的女孩
不要说话感觉 我的存在

你就是你 The Way You Are
我最爱的男孩
我要放在我的口袋
我会明白 The Way You Are
才会爱得精彩
才值得我们爱

La la la la la la…
Show Show Show The Way You Are


今晚听这首歌特别有feel...

‘有时候,你就是那么的自我,什么事永远都会有自己的一套...’
一封存放在我电话里很久的message...
如果大家以为那是一句赞美的话,那你就错了...
那只是一段对我的怨诉...

哪怕也是一个事实...

0 comments

BaĐ FactoŘy™ | Powered by Blogger | Entries (RSS) | Comments (RSS) |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 XML Coded By Cahayabiru.com